3000年8月29日 星期五

免費塔羅占卜規則

幸福101塔羅在此為大家服務囉,目前由四位占卜師為大家解牌,現階段開放免費問卜,請大家配合下列的問卜需知,謝謝!

◎在收到問卜者的信後,會開一篇新文章回覆,以方便大家看到自己的占卜結果!

◎一段時間後,請大家記得回來回覆準度,讓我們有動力提供免費占卜的活動!


◎請點《抽牌網頁》進去,想好問題後一定要按“抽牌”,問題請一定要設時間點,例如半年內、年底前……

◎占卜師既非神,也非靈媒,無法通靈,資訊不足會影響到判讀塔羅牌之內容,所以提問時,請問卜者描述目前該事件所對應的人事物等情況,重要的是,問題請務必明確(越詳細越佳)、一定要設定時間
範例1:
目前情況:我是女生,目前單身,想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脫離單身。
問題:我想知道未來3個月會不會有符合我條件的桃花(抽牌的同時就要想好自己的條件)?
牌組:錢1逆/審判正/劍5逆/劍10正/錢10正

範例2:
目前情況:我是男生,剛和前女友分手,想要知道能不能挽回這段感情。
問題:我想知道未來3個月能不能挽回前女友?
牌組:錢6逆/杯9正/劍4逆/劍后逆/杯后正

範例3:
目前情況:我是女生,和對方曖昧了2個月,想知道未來感情發展如何。
問題:我想知道未來3個月和對方會不會在一起?
牌組:劍4正/劍3逆/杖6逆/隱者正/死神正

◎如果同時有好幾個選擇,請於每個選擇抽一組牌,例如:
目前情況:A公司是怎樣的公司、B公司是怎樣的公司,我同時面試上這2家公司,在猶豫要去哪家公司上班。
問題:我面試上2家公司,選擇哪家公司比較好?
牌組-A公司:杖10逆/杖1正/戰車正/死神正/錢后逆
牌組-B公司:錢王正/ 劍騎正/杖6逆/審判正/惡魔逆 

◎占卜桃花問題的話,只看得出來這段時間會不會有對象出現喔!至於會是一朵花,還是有一顆桃花樹,這個是看不出來的。還有,如果要問桃花是不是已經出現了,就要再另外抽兩組牌,分別看"現在是不是有對象出現",以及"之後出現會不會出現新對象"

◎健康相關問題,請找專業醫師諮詢,身體健康,才有光明燦爛的未來


進行中的問題不占,這類的問題最常見的就是,已經去面試過,來占卜會不會進這家公司,因為事情進行到一半了,這種情況下,解出來的牌只是參考用

◎尋找失物及寵物、樂透、彩券也不列入占卜範圍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