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塔羅免費占卜~No.13>~3個月內可不可以挽回對方?


我是Sunny,雖然很開心可以幫大家解牌,可是看到這樣的問題,還是會替問卜者感到惋惜,有對象的人要好好珍惜對方,不要輕易放開對方的手喔!

問題:想知道未來三個月內,我能挽回她嗎?

目前情況:我是男生,這個月跟女友冷戰,他說他已經完全不相信我了,想知道我還有機會挽回她嗎?

牌組:戰車正位 杖9逆位 杖后正位 錢2逆位 隱者逆位

 
因為這邊沒有明確說你們是不是分手了,所以就幫你們看吵架會不會和好。
水風元素強,雖然你們這段時間還是會溝通,不過因為你們之前的冷戰已經在你們之間造成隔閡,而讓你們的感情呈現一個不穩定、沒信心的情況。

牌組中沒有出現溝通牌,未來3個月真正要和好的機率不高,而且你可能佔有慾比較強,也比較容易鑽牛角尖,自我保護感比較重,雖然你還是想挽回你女朋友,可是她感覺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和你走下去,也在衡量是不是要繼續和你在一起,建議你在挽回她之前,先想想看造成你們冷戰的原因,是不是可以消除,不會再有同樣的問題發生,如果你確定這個問題可以解決,再去找她好好談一次,並給她足夠的信心相信你可以做到,雖沒有辦法馬上回到原本熱絡的情況,但是至少可以改善你們的關係,祝福你了!

2 則留言:

  1. 沒分手 只是對方完全不理我 就我所知道的問題 已經講了兩三遍了 他還是不信 我已經無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只能就你抽出來的這個牌組給你解牌結果,如果要再了解更深入的話,我們有提供線上占卜及面卜服務,至於要請哪位占卜師幫你解牌,再請你直接和她聯絡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