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塔羅運勢測驗01【最近在工作上我是否能遇到貴人相助呢?】

哈囉~大家好! 我是JOLLY!

 
【最近在工作上我是否能遇到貴人相助呢
?

月有陰晴圓缺,運勢總有高低起伏,最近在工作上是否常有不順的fu?

不要氣餒,生活中總是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好人好事在發生,Jolly最近聽見了好多祈求「天啊!快來個好心人幫幫我吧!」的心靈聲音唷!

現在就來抽張牌看看最近工作上的貴人運如何吧?



【抽牌方式】

在心中默念,我是XX,我想知道未來一週內工作上是否能有貴人相助呢?

然後打開網頁,以第一次跳出的數字為主,不必再點選骰牌。

http://dice.virtuworld.net/?sides=6


   
IMG_4332




【解牌】請對照自己骰到的號碼

抽到1-杯四逆位

抽到杯四逆位的朋友,最近將有機會結束過去散漫的生活,開啟未來工作上腳踏實際計畫的運勢唷! 憑藉著你內心想要逆轉勝的動力,在工作上會為你帶來由虛轉實甚至是另一層次的推展,現在正是停止做白日夢,發掘自我力量、大刀闊斧行動的時刻了,你的改變動力就是你的貴人!



抽到2-杯一逆位

抽到杯一逆位的朋友,在工作上的運勢是否感到擬定的計畫有施展不開,起始遭阻礙的感覺呢? 俗話說萬事起頭難,未來在工作上的展望可能會比較辛苦,建議你在計畫的起頭需要多加思考周詳之後再投入人力心力去執行,以免在工作初期遭受不順的問題,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建議你先做好心理準備,能咬牙撐過開始的陣痛期就沒事了。



抽到3-劍一正位

抽到劍一逆位的朋友,工作對你帶來的壓力不言而喻,週遭環境的壓力及不穩定的環境,都屢屢讓你感到快要花轟,建議你在工作之餘,還是要注重一下紓壓的管道,最近的工作計畫也會顯得變數多多,記得眼睛放亮,等全盤皆定時再出手行動會是比較好的方式,能夠陪伴你解壓的紓壓小物或者是讓你放鬆心情吐苦水的好朋友們將是你的貴人。



抽到4-錢六正位

抽到錢六正位的朋友,老天爺聽到你的祈禱,一週內將派來一位有力的權勢貴人相助,將會提供你一些無論是金錢的實質援助或者是給予你工作方針的建議,讓你在工作上能夠順利接近想要的目標,別忘了受人點滴,要記得適時的向對方表達感謝之情才是有禮貌的好孩子唷!





抽到5-錢三逆位

抽到錢3逆位的朋友,最近有沒有覺得做事好像時時都會受到同事或老闆的注意呢? 最近的工作可能本身就是一個受矚目的計畫,或者是你本人會引起大家對你的關注,至於被他人感覺的情緒是好或壞,端看你個人的心境取決,如果能把大家的關注當成一種自我要求及鞭策,也未嘗不是證明自己能力的一種好方式。



抽到6-杖七逆位

抽到杖七逆位的朋友,請先問問自己,對於現在的工作是不是失去了對自我的信心? 週遭環境是否讓人感覺明爭暗鬥而使你心生疲累呢? 人家說,人在江湖飄,哪有不挨刀,在此鼓勵你雖然工作上看起來有點險象環生力不從心的感覺,但冷靜下來好好思考,擬定各種條件下的權衡得失,那麼就算失利也不至元氣大傷,若能堅定信心,要順利完成工作的機會還是有的,自信心及冷靜的頭腦就是你最大的貴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