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塔羅免費占卜~No.8>會不會有符合我條件的桃花?

<塔羅免費占卜~No.8>會不會有符合我條件的桃花?

今天由占卜師JOLLY為你服務

-----------------------------------------------
目前情況:我是女生,目前單身,想知道有沒有機會可以脫離單身

問題:我想知道未來6個月會不會有符合我條件的桃花

牌組:月亮逆位 / 皇帝正位/杯一逆位/魔術師正位/劍王逆位

------------------------------------------------


從牌組看來,土火元素的牌比較多,象徵問卜者本身對於感情雖然有積極的行動,但心態上面卻比較多壓抑不安,行動上也會容易有患得患失的感覺。

牌面上看起來最後會遇見很聊得來或很有生活情趣的對象,是很熱情而且你也有好感的桃花,但這半年內找的過程會比較辛苦,會感覺好像認識的人都是屬於那種酷酷不愛理人、或者是對你很兇讓你有點不開心的人,讓你會一度以為好像沒桃花了。

JOLLY建議你,由於牌組看起來比較缺乏水元素,水元素代表是兩個人相處那種純粹的快樂及溝通心裡感受的象徵,所以這段期間如果有覺得不錯的人,除了主動點之外,也要多跟對方聊聊,一個人的表面只是他所呈現給外在世界的保護色,真正深入了解後搞不好會發現對方其實是有很多不錯的優點喔~

祝福你很快有不錯的對象!到時候再來跟JOLLY回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