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塔羅免費占卜~No.10>~2013年底前和心儀的女孩感情發展?


<塔羅免費占卜~No.10>~2013年底前和心儀的女孩感情發展?

哈囉,你好,最近JOLLY比較忙,所以這幾天比較慢回覆,請多包涵

-----------------------------------------

問題:我是男生,想請問2013年底前和心儀的女孩感情發展?

情況:告白後,最近得知她內心話,
她也說了覺得我們很可惜,目前還是朋友的原因,
的確,她說了在意的原因,而這些原因其實都可以改善
但這些原因讓我很混亂,有點不知所措
如果在一起了,會有更多的問題要去面對
我是想為愛放手一搏,可是對方的想法卻鮮少透露
有時候溝通上也會有問題,我該堅持下去嘛,還是當個朋友比較輕鬆

牌組:劍王正位 星星正位 杖6逆位 杯9正位 杖4逆位
-----------------------------------------

你的這個問題我就直接幫你看到年底前會不會交往了。

水元素多,但元素狀態不穩定,年底前容易心浮氣躁與對方起不愉快,要多注意。

牌面上看起來年底前女生的桃花運會比較旺喔,看起來對方是還有其他選擇,
而且跟對方的感情還會不錯,所以在你這邊就會比較少放心力,兩個人關係會趨於不穩定。
要不要再問看看周遭朋友該女生現在的感情狀況呢?
也許對方現在暫時有考慮其他對象也不一定,所以才會對你有此回應?
短時間內看起來是不會有交往的跡象喔。

建議你可以多去月老廟走走,或者是再靜下心好好整理對這段感情的想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