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塔羅免費占卜~No.11>~3個月內和心儀的女生會不會在一起?


哈囉,我是Sunny,很高興幫你解牌喔!
 
問題:我想知道未來3個月內,會有機會在一起嗎?
 
目前情況:我是男生,剛和喜歡的女生告白,也想和她在一起,但她有自己考量的原因,故也請她想清楚.思考過後再告訴我她的意願。我想知道未來3個月內,我們的發展是如何?

牌組:杯8逆位/ 劍9正位/ 戀人正位/ 杖2逆位/ 劍2正位


牌組中風元素強,代表目前你們還沒有真的很了解彼此,兩個人之間還是有距離,關係還不是穩定。

對方目前可能有其他感情互動對象,或是還困在上一段感情中還沒走出來,但是不論是哪種情況,你心儀的女孩子目前對談感情是感到有壓力、害怕受傷,而顯得有逃避的情況,目前的你可能覺得和對方的想法有點差異,也不太敢行動,呈現等待的情況,不過,你也不要太灰心,牌組中顯示,未來三個月你和心儀的女生是有機會在一起的,建議你這段時間還是可以和對方聯絡,只是你們之間缺乏談感情及溝通的水元素,這一塊就要你多多主動和對方互動了,只是要拿捏一下相處的態度,逼得太急,小心會有反效果,反而把對方越推越遠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